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北京時間7月3日,據美國媒體報道,此前被開拓者買斷的中鋒艾頓,決定以兩年、總價1660萬美元簽約湖人。湖人這幾個...
2025-07-03體育播報7月3日宣 據《體壇周報》記者馬德興報道,國少隊敲定25人出戰“和平杯”,明晚首戰日本國少隊。正在沈...
2025-07-03籃球資訊07月03日宣 火箭球星凱文-杜蘭特參加詹姆斯和納什的《球場大腦》節目,期間對180俱樂部中的罰球命中...
2025-07-03體育播報07月03日宣 東亞杯7月7日開賽,日本隊今日公布26人名單,與此前韓國隊一樣,26人中沒有旅歐球員。國足首...
2025-07-03